波士頓記事

從第一次拜訪的時候就喜歡上這個城市,在此居住的兩年讓我愈來愈喜歡,覺得是個適合居住、適合唸書的城市。大小適中、步行就可以經過好幾個樣貌不同的區域、想去的地方幾乎都在交通時間半小時以內的距離。有高品質的藝術活動,像是有巡迴的音樂劇可以看,很幾個很不錯的博物館,雖然不像紐約那麼多,但我也沒那麼多時間那麼常去。(甚至有些劇來美國的第一站是 Boston,可能想在去紐約之前試水溫。)總是想念 Charles River 的景色,以前常常沿著河邊繞著 Harvard Bridge 跟 Longfellow Bridge 跑步,偶爾在河上駕著帆船。

總之,我很喜歡在這裡的時候平衡的生活。

目前關於波士頓的文章多數像是屬於我個人的懷舊與回憶。

參觀記錄:

Boston Public Library 美國第一座免費的、有流通圖書的公眾圖書館。


個人回憶:

Thailand Cafe 儘管早已歇業,至今仍是我心目中美國最好吃的川菜,也是充滿回憶的地方。
Sunny's Diner 是好吃的美式早餐店,但也已經關門。
Mariposa Bakery 麵包與三明治店。


資料收集:他人撰寫的介紹 Boston 的文章

Visiting Olde Boston@MIT Graduate Admissions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