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州偶訪

曾經在北加州度過兩個夏天,後來也偶爾拜訪,因此有些文章是關於加州的。

第一次去加州的時候剛在紐約住了一年,那時候還很不喜歡紐約,覺得空間很擠、人們很不友善,去加州的時候有一種總算可以伸展開了的感覺,很舒服。也很喜歡在那裡從事戶外活動的感覺。那時候覺得,紐約生活不易,而加州剛好相反,在此生活很容易。

第二次從加州回來的時候有點想念,不過也發覺紐約好像很有趣,那大概是我們開始喜歡紐約的起點。也因為來來回回,對紐約和對加州的感覺也是來回比較而生成的。


2016.11 北加筆記
2018.10 [旅行] 北加州南灣區適合一歲寶寶的景點

景點或餐廳記錄:

2013.08 Sykes Hot Spring (Big Sur) 需要單程 10 miles 的健行才到得了的野溪溫泉。
2013.09 Burma Superstar 好吃的緬甸菜。


跟加州相關的小短文:

2013.09 Golden Gate Bridge Foghorns
2013.09 離開San Francisco的那天
2013.09 星期六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